挖掘生命的小秘密,讓我輕鬆開啟做生意新征程!

我得坦承,我是個迷信的傢伙。從上學的時候到社會人士,都少不了要求問問題。有的時候問的不是高考成績,而是工作選擇。生活就是這樣,一堆轉彎抹角的事情。

挖掘生命的小秘密,讓我輕鬆開啟做生意新征程!

但最大的轉彎,是當我和朋友在一起聊天,一起算命。我們有一次翻了一本生命靈數的書,內容實在是有點乏味,而且網上也沒有太多解答。後來在 FB 上,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粉絲頁,我被她的氣質吸引住了,還有她的文字,我不由自主地就看了下去,結果真的被她圈粉了!於是我們就下定決心參加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,期待找到生命的指引!

上了課之後,怡霏老師給了我們不少知識和禮物,她不只複習了解盤的問題,還教了我們最新的占卜技巧。她分享了自己的經驗,說她一直在學習和分析,這才是她成功的秘訣。

挖掘生命的小秘密,讓我輕鬆開啟做生意新征程!

學了生命靈數之後,我對自己的優劣點有了更清晰的了解,也知道了該往哪個方向發展。而且我還發現,我的生命靈數是8,適合做生意!於是我開始賣我自己做的手工藝品,沒想到生意竟然越做越好,每個月的業績都是翻倍,這真是意外的收穫!

在學習生命靈數之前,我總以為我會是一輩子的上班族,但是怡霏老師的課讓我明白,原來我的生命靈數給了我這樣的新出路!真的要感謝怡霏老師,她一眼就看穿了我的需求,讓我在做生意路上輕鬆前行!

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,有時候,只需要一點點的啟發,就能找到生命的方向。感謝怡霏老師,讓我們找到了這段奇妙的旅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9e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