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fb粉絲團總讚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普通臺灣粉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普通全球粉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普通臺灣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
林語堂:我的戒煙  凡吸煙的人,大部曾在一時糊涂,發過宏愿,立志戒煙,在相當期內與此煙魔決一雌雄,到了十天半個月之后,才自醒悟過來。我有一次也走入歧途,忽然高興戒煙起來,經過三星期之久,才受良心責備,悔悟前非。我賭咒著,再不頹唐,再不失檢,要老老實實做吸煙的信徒,一直到老耄為止。到那時期,也許會聽青年會儉德會三姑六婆的妖言,把它戒絕,因為一人到此時候,總是神經薄弱,身不由主,難代負責。但是意志一日存在,是非一日明白時,決不會再受誘惑。因為經過此次的教訓,我已十分明白,無端戒煙斷絕我們靈魂的清福,這是一件虧負自己而無益于人的不道德行為。據英國生物化學名家夏爾登(Haldane)教授說,吸煙為人類有史以來最有影響于人類生活的四大發明之一。其余三大發明之中,記得有一件是接猴腺青春不老之新術。此是題外不提。  在那三星期中,我如何的昏迷,如何的懦弱,明知于自己的心身有益的一根小小香煙,就沒有膽量取來享用,說來真是一段丑史。此時事過境遷,回想起來,倒莫明何以那次昏迷一發發到三星期。若把此三星期中之心理歷程細細敘述起來,真是罄竹難書。自然,第一樣,這戒煙的念頭,根本就有點糊涂。為什么人生世上要戒煙呢?這問題我現在也答不出。但是,我們人類的行為,總常是沒有理由的,有時故意要做做不該做的事,有時處境太閑,無事可做,故意降大任于己身,苦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把自己的天性拂亂一下,預備做大丈夫罷?除去這個理由,我想不出當日何以想出這種下流的念頭。這實有點像陶侃之運甓,或是像現代人的健身運動——文人學者無柴可剖,無水可吸,無車可拉,兩手在空中無目的的一上一下,為運動而運動,于社會工業之生產,是毫無貢獻的。戒煙戒煙,大概就是賢人君子的健靈運動罷。  自然,頭三天,喉嚨口里,以至氣管上部,似有一種怪難堪似癢非癢的感覺。這倒易辦。我吃薄荷糖,喝鐵觀音,含法國頂上的補喉糖片。三天之內,便完全把那種怪癢克服消滅了。這是戒煙歷程上之第一期,是純粹關于生理上的奮斗,一點也不足為奇。凡以為戒煙之功夫只在這點的人,忘記吸煙魂靈上的事業;此一道理不懂,根本就不配談吸煙。過了三天,我才進了魂靈戰斗之第二期。到此時,我始恍然明白,世上吸煙的人,本有兩種,一種只是南郭先生之徒,以吸煙跟人湊熱鬧而已。這些人之戒煙,是沒有第二期的。他們戒煙,毫不費力。據說,他們想不吸就不吸,名之為“堅強的意志”。其實這種人何嘗吸煙?一人如能戒一癖好,如賣掉一件舊服,則其本非癖好可知。這種人吸煙,確是一種肢體上的工作,如刷牙,洗臉一類,可以刷,可以不刷,內心上沒有需要,魂靈上沒有意義的。這種人除了洗臉,吃飯,回家抱孩兒以外,心靈上是不會有所要求的,晚上同儉德會女會員的太太們看看《伊索寓言》也就安眠就寢了。辛稼軒之詞,王摩詰之詩,貝多芬之樂,王實甫之曲,是與他們無關的。廬山瀑布還不是從上而下的流水而已?試問讀稼軒之詞,摩詰之詩而不吸煙,可乎?不可乎?  但是在真正懂得吸煙的人,戒煙卻有一問題,全非儉德會男女會員所能料到的。于我們這一派真正吸煙之徒,戒煙不到三日,其無意義,與待己之刻薄,就會浮現目前,理智與常識就要問:為什么理由,政治上,社會上,道德上,生理上,或者心理上,一人不可吸煙,而故意要以自己的聰明埋沒,違背良心,戕賊天性,使我們不能達到那心曠神怡的境地?誰都知道,作文者必精力美滿,意到神飛,胸襟豁達,鋒發韻流,方有好文出現,讀書亦必能會神會意,胸中了無窒礙,神游其間,方算是讀。此種心境,不吸煙豈可辦到?在這興會之時,我們覺得伸手拿一枝煙乃惟一合理的行為;若是把一塊牛皮糖塞入口里,反為俗不可耐之勾當。我姑舉一兩件事為證。  我的朋友B君由北京來滬。我們不見面,已有三年了。在北平時,我們是晨昏時常過從的,夜間尤其是吸煙瞎談文學、哲學、現代美術以及如何改造人間宇宙的種種問題。現在他來了,我們正在家里爐旁敘舊。所談的無非是在平舊友的近況及世態的炎涼。每到妙處,我總是心里想伸一只手去取一枝香煙,但是表面上卻只有立起而又坐下,或者換換坐勢。B君卻自自然然的一口一口的吞云吐霧,似有不勝其樂之慨。我已告訴他,我戒煙了,所以也不好意思當場破戒。話雖如此,心坎里只覺得不快,嗒然若有所失,我的神志是非常清楚的。每回B君高談闊論之下,我都能答一個“是”字,而實際上卻恨不能同他一樣的興奮傾心而談。這樣畸形的談了一兩小時,我始終不肯破戒,我的朋友就告別了。論“堅強的意志”與“毅力”我是凱旋勝利者,(www.lz13.cn)但是心坎里卻只覺得怏怏不樂。過了幾天,B君途中來信,說我近來不同了,沒有以前的興奮、爽快,談吐也大不如前了,他說或者是上海的空氣太惡濁所致。到現在,我還是怨悔那夜不曾吸煙。  又有一夜,我們在開會,這會按例每星期一次。到時聚餐之后,有人讀論文,作為討論,通常總是一種吸煙大會。這回輪著C君讀論文。題目叫做《宗教與革命》,文中不少詼諧語。在這種扯談之時,室內的煙氣一層一層的濃厚起來,正是暗香浮動奇思涌發之時。詩人H君坐在中間,斜躺椅上,正在學放煙圈,一圈一圈的往上放出,大概詩意也跟著一層一層上升,其態度之自若,若有不足為外人道者。只有我一人不吸煙,覺得如獨居化外,被放三危。這時戒煙越看越無意義了。我恍然覺悟,我太昏迷了。我追想搜索當初何以立志戒煙的理由,總搜尋不出一條理由來。  此后,我的良心便時起不安。因為我想,思想之貴在乎興會之神感,但不吸煙之魂靈將何以興感起來?有一下午,我去訪一位洋女士。女士坐在桌旁,一手吸煙,一手靠在膝上,身微向外,頗有神致。我覺得醒悟之時到了。她拿煙盒請我。我慢慢的,鎮靜的,從煙盒中取出一枝來,知道從此一舉,我又得道了。  我回來,即刻叫茶房去買一包白錫包。在我書桌的右端有一焦跡,是我放煙的地方。因為吸煙很少停止,所以我在旁刻一銘曰“惜陰池”。我本來打算大約要七八年,才能將這二英寸厚的桌面燒透。而在立志戒煙之時,惋惜這“惜陰池”深只有半生丁米突而已。所以這回重復安放香煙時,心上非常快活。因為雖然尚有遠大的前途,卻可以日日進行不懈。后來因搬屋,書房小,書桌只好賣出,“惜陰池”遂不見。此為余生平第一恨事。  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:說北平 林語堂蘇東坡傳讀后感分頁:123

劉墉:打贏每天的第一仗  由于昨天睡得太少,你今天吃完晚飯,就說要先去躺一下,再準備后天的考試。可是當我九點叫你起床的時候,你又用被蒙著頭,咕咕咬吹地說:  “干脆睡到明天早上再起來念書,反正明天放溫書假!”  你祖母也覺得有理,而在一旁附和,可是我卻問:“你明天早上打算幾點起床呢?”  “六點!”  “那么你算算,一共睡了多少小時?那是十一個鐘頭啊!后天要考三科,你能這樣大睡嗎?此外,你明天打算幾點鐘上床,如果照慣例地拖到深夜雨點,那是二十個小時,你可能連續讀二十個鐘頭的書,仍維持高效率?戴隱形眼鏡的眼晴又受得了嗎?”  你蒙著被想了想,跳起來。  是什么改變了你的初衷?是清醒之后的分析、判斷!  當你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,不可能有明確的判斷。甚至你會發現,在早上起不來時,原先有的斗志都會消失,你很可能對自己說:“哎呀!這個計劃太麻煩,何必呢?算了!改天再說吧!”  許多不錯的計劃,都是這樣打消的!許多可以改變一生的機遇,就被這樣地錯過!  最近我看了一篇醫學報導,說那些抑郁癥的患者,睡大覺之后,會變得更嚴重。相反地,當他們睡得少,或整晚不睡,則病情會減輕。  報導中沒有分析原因,但我相信那些患抑郁癥的人,最大的原因,是不敢面對現實。而睡大覺,使他們離現實更遠。  中國北方有句俗語:“好吃不過餃子,舒服不過倒著!”意思是好吃的東西,沒有超過餃子的;最舒服的事,沒有什么比得上睡大覺。睡夢提供我們另外一個世界,一個在現實無法滿足,在那里卻能達成的世界。所以做夢有舒緩精神緊張的作用。  問題是,當我們在夢中神游太虛時,身體還在這個世界,太虛畢竟不是現實。也就因此,當我們由美夢中醒來,是最痛苦的,有時竟如同以酒澆愁,酒醒后的頭痛一般。  記得我翻譯過的那本《死后的世界(LifeafterLife)》,原作者瑞蒙模第在序言中說過這么一段話:  “其實死亡與睡覺有什么不同?都是對這個世界失去了感覺!唯一的不同,是睡覺還有醒來的時候,這醒來是多么可愛!”  每次當我從無限美好的夢境回到艱困的現實世界,而萬分痛苦時,都會用這段話來安慰自己。  你母親有位同事的兒媳婦,在車禍后陷入昏迷,而被送進波士頓的一所昏迷人中心(Coma Center),她的丈夫甚至辭了工作,帶著兩歲的幼女,住在醫院旁邊,每天領著孩子到床前喚妻子、喊媽媽。他們祈求的是什么?  是奇跡!  什么奇跡?  醒過來!  當你想到死亡,想到那些昏迷的人,就會發現,這世上竟沒有什么能比醒過來這件事,更來得可喜!  醒,并不那么單純,這也就是為什么有“清醒”這個詞的原因。醒而不清,或醒而不起,甚至再沉人夢中,常是使我們的判斷失誤,或錯過時間的最大原因。  我從半夜醒來,為你妹妹用微波爐熱牛奶的經驗中發現,半清醒和清醒,居然對時間的判斷,也有極大的差異。  白天我為她熱奶時,總是跟著爐上的數字,暗暗在心里計算,久而久之,竟然不看數字,也能算得差不多。也就是默念三十秒時,爐子也正好跳到三十秒。  但是當我半夜被妹妹哭醒,睡意模糊地為她熱奶時,卻發現爐子上的時間跳得出奇快,我才算到十八秒,爐子已經響了起來。  是爐子快了嗎?不!是我慢了!  慢的人,在感覺上會認為這個世界變得很快。  慢的人,他的時間變得比別人少。  同樣的時間,居然對一個人,在感覺上,能有不同的速度,更何況對不同的人了。我驚悸地體悟出這個道理!也由此了解為什么想貪睡一下下的人,往往發現那“一下下”竟使他“大大地”遲到了。  這世上居然真有許多設有貪睡裝置的鬧鐘,當它響超時,你只要按一下貪睡鈕,它就延后十分鐘再鬧,屆時如果再接,它又會延后十分鐘。  我反對這種鬧鐘,因為它使我們對睡前的決定討價還價。如果睡前認定六點起床,為什么要拖到六點二十;如果可以拖到六點二十,睡前又何必定在六點?人不能對自己妥協,想想!對自己幾個小時之前的決定尚且妥協的人,還可能對長遠的理想堅持到底嗎?  從以上提到的許多經驗,使我每天對起床這件事,都有了一種戰斗的態度。我極力堅持自己起床的時間,井在中途醒來時,盡量保持清醒,因為起動不快的車子,不可能在賽車場上有杰出的表現。而每當我實在累得起不來時,都對自己狠狠地說:“一天開始的第一仗(www.lz13.cn)就輸了,怎么了得?”  我有一個朋友,先在新聞單位做到高級主管,莫名其妙地被排擠之后,改行做保險經紀,很快便成為百萬元經紀人。不久之后,又去辦雜志,沒幾個月,就打出一片令人刮目的天下。  記得當他默然離開新聞單位時,一個朋友說:“別操心!他是遇到打擊,先悶不吭聲,躲在角落睡覺的人。但是只要睡醒,就精神抖擻,仿佛換了個人,開始生龍活虎地面對下一個挑戰!”  沒有人會說:“白天的戰斗,是為晚上睡覺”;卻可以講“晚上睡覺,是為白天的戰斗!”  睡覺,是為醒來之后,走更遠的路!  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:崇高的卑微 劉墉:玉蘭花分頁:123

總有一天,你會不再擔憂的  文/盧思浩  1  你是午夜趕路的乘客。  你沒有想到凌晨的機場依舊人山人海,人人臉上寫著疲憊。你找個空位坐下,然后聽起那么一首歌。沒有人跟你同行,沒有人跟你說話。  你跟朋友發著微信,想著前不久還在一起瘋鬧,想著要有很久沒辦法見面。回憶開始往上涌,沒辦法克制。  你等了一個小時,飛機還是沒有要飛的跡象,你嘆口氣,心想得打起精神,萬一過會兒就飛了呢。  終于,微信另一邊的朋友要睡覺,你的電影也看完了。你揉揉眼睛,止不住地頭疼。  你開始想念家里的貓,不知道它現在怎么樣。  在機場等一架不會準點的飛機,像是連上一個信號不好的wifi,你焦慮不安。  2  你是異國他鄉的旅人。  你終于收拾好行李,房間依然有些凌亂,墻上貼著喜歡的海報,廚房放著切一半的檸檬。似乎終于可以對自己說一句,這樣可以算是長大了吧。好在有高科技,你可以隨時跟父母報平安,說了那么幾句,你說自己要睡了,就沒有再聊下去。  你躺在床上,可怎么也睡不著。  你對未來充滿憧憬,可又隱約有些不安。你告訴自己未來的日子要靠自己啦,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。比如每天要去跑步,比如每天要給自己做飯,比如接下來每天都不遲到。你想著,這么充實總不會難過。  電燈壞了自己修,電費也要開始自己交,朋友還在大洋彼岸,喜歡的人不知道在哪里,但好像也沒什么關系。  就這么開始一段新的人生吧,你告訴自己。  終于,你沉沉睡去。  3  你是午夜做題的學生。  你對著答案,發現怎么曾經犯過的錯又犯了一遍,你暗罵自己怎么那么笨,對自己又少了一些信心。  你看著自己的目標,怎么當初看起來觸手可及的東西,現在差之千里。  你看看手機鎖屏,看到了自己的男神女神,花癡一會兒,決定繼續戰斗。  有時你也懷疑自己為什么要這么選,為什么要考研,為什么要去一個更遠的地方。你有時也覺得累,想要把眼前的東西全部撕掉,眼不見為凈。  未來在哪里呢?你自己也不知道。  后來,你一次次凌晨五點看著天亮,也想要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心情,可又怕別人說你矯情說你裝。原本有一萬句想說的話,可永遠詞不達意,最后一行行寫下的話一鍵刪除。  我們深夜失眠,我們白日昏厥,我們終究習慣無話可說。  4  我跟你一樣。  我們常會莫名地孤單,覺得自己像個局外人。我們不得不面臨分離,曾經的信誓旦旦變成說說而已,曾經的永遠變成瞬間,曾經的陪伴變成離開。  你跟我一樣。  我們都是用自己的方式活著的人,盡管這些東西別人可能難以理解。可我們還是寧可一個人生活,也不要活成自己不想要的樣子。  其實有仔細想過,為什么我們會離開家,選擇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奮斗。沒有人逼你每天背單詞背到頭痛背到天亮;沒有人逼你為了遞一張申請表跑東跑西;沒有人逼你離開家鄉去一個陌生的地方。可是,你還是義無反顧地這么做了。  因為我們不甘心,我們想要自己的生活更多姿多彩。因為我們之前生活的地方,放不下我們的夢想,我們想要了解這個世界。因為我們的心里,始終放著我們的夢想,始終不想要放棄。因為我們年輕,我們想要擁有得更多。  5  你是看著這篇文章的讀者。  我們在故事里把酒言歡,所以,我知道有些時刻你曾覺得過不去了。有些回憶就是那樣了,定格在過往,沉睡在夢里。春雨生百谷,黑夜生千愁,全部都要自己去消化。  時間改變的不是過去,時間改變的是你對過去的看法。  或許我們覺得那些幸福的時光,當時經歷時一樣是痛苦的,只是回想起來才覺得幸福。或許很久以后我們回想起自己曾經度過的人生,沒有誰能夠得到完整的答案。但,那又怎么樣呢?至少你得堅持過,才能有天站在更高的位置回頭看。  一天天,我們好像毫無改變;一年年,我們卻又改變了這么多。  每件事到最后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,如果不是,說明還沒有到最后。  乘客最后踏上歸途,旅人最后落葉歸根,學徒最后修成正果,故事最后笑著講述。  所以,最近過得不好嗎?那些人又在背后指點你,感情的事情又讓你頭疼,工作總是不順心?總有一天,我們會不擔心這些的。  這是我現在,可以很安心地對自己,對你們說的話:總有一天,會不再擔憂的。 南開校長龔克開學講話:我對你們有六大擔憂,我之最憂者是…… 你受的苦,總有一天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你糊弄過去的,總有一天會露出馬腳 被嘲笑過的夢想,總有一天會讓你閃閃發光分頁:123


增加fb個人追蹤數
買IG特定留言讚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個人追蹤數

arrow
arrow

    u79e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